【周翔】第八版ABO婚后行为准则

  1

  著名伦理学家黄少天曾经说过:AO两性问题乃是一个社会漏洞,omega的稀缺度堪比从七个小矮人里挑一个白雪公主,因此社会上总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alpha为争一个omega打的头破血流,然而事实上,omega却是个已婚妇男。黄少天老师还说,不论在什么时候,alpha都是处于社会底层的群体。

  2

  孙翔和周泽楷在步入婚姻殿堂后182天闹着离婚。

  原因不明。

  第八版ABO婚后行为准则第十八条:ABO结婚后一年内离婚无效,若omega以死相逼,请提前做好遗产分配。

  周泽楷有些尴尬。

  他和孙翔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——即相亲认识的,没谈过恋爱,凑合着就过日子了。

  ABO未成年保护法称:ABO结婚之前皆为未成年(婚前性行为需买政府批发的定制保险套),24岁之后不结婚者,由政府随即匹配办理结婚证。

  周泽楷差三天24,他妈安排相亲对象在肯基基见了个面。

  对方跟他差不多大,但是长得有点鹤立鸡群,打眼瞧去像是A假扮了O,像这么大个头的O还是不太容易找男朋友的,这就跟挂狗头卖狗皮膏药一样,不对劲儿,周泽楷站在对面跟对方打了个招呼,发现这位大O比他还高……了那么一丢丢而已。

  周泽楷眼角忍不住抽搐了一下。

  刚坐下,对方就热情地推销自己:“我叫孙翔,还差11个月24,至今单身,无恋爱以及性行为记录。”

  ——是啊,你这样也很难找到男朋友吧。

  “身高185,B型血,射手座,会做饭洗衣服补袜子打扫卫生。”

  ——会的可真多。

  “哈哈,其实上面的我一个都不会。”孙翔羞涩一笑,“我妈非要让我这么说的,我可不想骗人。”

  ——所以你把锅丢给你妈妈真的好吗,还好你长得好看,不然我dewfijrelfgfdh7or8vf

  孙翔自己笑了一会儿,没人应和,抽搐着嘴角:“怎么你一句话都不说,你该不会是……”

  孙翔投过去一个“同情”的眼神。

  “——!”周泽楷在心中发出一声怒吼。

  孙翔:“——!——!”

  周泽楷……周泽楷无力地说:“那你会什么?”

  “放大招?”

  周泽楷被这个答案重重一击,他似乎感受到了灵魂深处的共鸣。

  3

  周泽楷24岁前两天,和一个比他高比他酷炫比他还像A的O领证了。

  孙翔他妈当场失声痛哭,躺在孙翔怀里娇弱地拉着周泽楷的手,往上面放了什么东西。

  “这是翔翔的公交卡饭卡健身卡医疗保健卡银行卡以及翔翔的嫁妆,呜呜呜,可算嫁出去了。”

  周泽楷捧着沉甸甸的一套卡,心也沉甸甸的,总感觉娶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回家。

  孙翔在旁边咬着牙说:“好歹把我饭卡给我吧。”

  周泽楷摇摇头,从裤兜里掏出皱巴巴的50块钱:“打车,送妈妈。”

  第八版ABO婚后行为准则第一条:自结婚证盖章后,婚姻生效,家中财产交由alpha统一管理。

  4

  结婚之后孙翔就是家中一尊佛,周泽楷拿着拖把在地上拖来拖去,孙翔坐在阳台上享受紫外线的照射。

  周泽楷朝他温柔地笑了下。

  真是现世安稳,岁月静好。

  “小楷,把冰箱那半块西瓜拿过来。”

  excuse me??小楷???

  小楷忿忿不平地把西瓜给孙翔拿去,又在他身板墨迹了好一会儿,小声说:“家务活你干。”

  “什么?”

  周泽楷大胆喊出新天地:“小翔,家务活你干。”

  孙翔瞪了瞪眼珠子:“还有呢?”

  “我才是alpha。”周泽楷小媳妇地说,“得听我的。”

  “可是周一到周五是omega公主日呀。”孙翔一脸无辜。

  第八版ABO婚后行为准则第八十三条:公主日omega免除一切家务劳动。

  5

  平胸而论,周泽楷对孙翔还是很不错的。

  周泽楷要钱有钱要才有才要貌有貌,年年被评为上海市十佳优秀alpha,要知道上海alpha是中国出了名的好A,疼媳妇,爱媳妇,宠媳妇,就是有点抠门,除此之外,根本没有缺点!没有缺点!!!周泽楷顶着这样的光环,不管去到哪里都有omega告白,omega连起来,可绕八环六圈,在这样的大环境下,周泽楷变得眼光太高,找不到男朋友,打了24年光棍,最后只能靠相亲来娶媳妇。

  都说俊男配丑女,美女配野兽,个高的配个矮的,也没什么区别。

  周泽楷一边给孙翔按摩一边想,虽然孙翔长得不怎么样,但是他是个好alpha,就一定要对孙翔好。

  所以即使孙翔身为一个O,却抛头露面干A的工作,他忍了;孙翔工作辛苦,回到家只会挺尸,周末睡到下午两点,家务活周泽楷也包圆儿了,他忍了;孙翔还总是兴趣来潮,压着周泽楷做仰卧起坐,周泽楷的腰都要折了,但周泽楷也忍了。

  但是。

  周泽楷有一件事情已经忍无可忍了。

  结婚半年,他们俩竟然没有性生活。

  周泽楷多少次暗戳戳地把套套和ky放到床头柜上,明示暗示,孙翔都当看不见一样,倒头就睡。

  周泽楷在黑夜里委屈的咬着被角,他的小弟弟已经按捺不住自己的煞气。

  第八版ABO婚后行为准则第六十七条:婚后,需要alpha和omega共同协商XXOO行为,若只有alpha有这样的想法,那就只能随便想想吧。

  6

  即便是周泽楷如此贴心地照顾孙翔,孙翔也一定要和周泽楷离婚。

  周泽楷爸妈,孙翔爸妈都来他们家里,轮番上阵劝说孙翔:“楷楷人好又温柔,你为什么要和周泽楷离婚。”

  孙翔心如死灰。

  “宝宝,我跟你说,有人娶你就不错了,你还挑,走过这村就没这店啊,宝宝,离过婚的omega就跟过了季的老白菜,没人爱啃。”

  孙翔生无可恋。

  周泽楷……周泽楷苦着一张俊脸,委委屈屈说:“我哪里做的不好嘛……”

  第八版ABO婚后行为准则第二十四条:婚后,omega有任何不满意alpha的行为,alpha都必须改正。

  孙翔眉头皱的越来越深,最后他站起身,指着周泽楷大声说:“我欲求不满!”

  7

  楷楷爸爸目瞪口呆。楷楷妈妈目瞪口呆。

  翔翔爸爸目瞪口呆。翔翔妈妈目瞪口呆。

  周泽楷目瞪口呆。

  第八版ABO婚后行为准则第十八条:婚后,如alpha不能满足omega的性需求,可申请定量金戈。

  孙翔:“你觉得婚后半年没有性生活符合ABO的社会规律吗?你知道我每个月发情期有多煎熬吗?你知道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听到你幸福的小呼噜就忍不住想……了你吗?你不知道!周泽楷,你根本不爱我!”

  周泽楷:“……我们不是相亲认识的吗?”

  孙翔立马拉下脸来:“离婚,马上,即刻,过不下去了。”

  周泽楷也生气:“不想吃冰淇淋蛋糕了?”

  第八版ABO婚后行为准则第六十一条:婚后,若omega有任何无理取闹行为,alpha可缩减其零花钱。

  孙翔有点怂了:“可是你都不……,我怎么知道你……,我也没想真的要离婚的呀。”

  周泽楷:“我也想……,但是你没有答应我啊。”

  孙翔怒:“你不会直接上啊!”

  第八版ABO婚后行为准则第六十七条(小字标注):可在omega发情期期间一举拿下,分分钟用alpha的器大活好教omega做人。

  8

  从此他们过上了日天日地的幸福生活。

  孙翔再也不要和周泽楷离婚了。

  周泽楷再也没舍得把衣服交给孙翔洗——都让洗衣机洗了。

  9

  “不要那么辛苦工作。”我有钱。

  “但是我想养你啊,这是我作为一个omega毕生的追求,养活自己的alpha和自己的儿子。”

  “想吃什么?”我下面给你吃啊。

  “……咖喱饭吧。”

  “腰好疼。”不要再做仰卧起坐了吧。

  “呵呵哒,我这不是怕你做不到60岁么。”

  10

  第八版ABO婚后行为准则第九十九条:不以结婚生孩子为目的就酱酱酿酿的ABO都是臭流氓。

  作者:ABO学前教育教科书:叶修老师。


评论(19)
热度(62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过涉灭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