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翔】兄弟(ABO)11

  11

  孙翔实打实睡了一天,发情期成了偷懒的借口,晚饭也是在床上吃的,周泽楷怀疑他把饭渣掉床上了,还专门又换了条床单,孙翔光屁股扶着墙,特别不开心。

  “我吃的很仔细的好吗?”

  周泽楷正好看到床单上沾了两粒米,黏在指头上伸到孙翔面前看了看。

  “呵呵。”

  第二天一大早,周泽楷开车送孙翔上学,孙翔突然发情的事儿着实吓着刘小别了,刘小别看到他来上课之后整个人都显得有点恍惚,孙翔倒跟没事人似的,他本来就心大,过去了就过去了,就刘小别一个,莫名其妙的还跟自己闹起了别扭。

  唐昊早晨来的有点迟,进教室时孙翔和刘小别都坐着自习了,高三生比其他年级的早半个小时到校,唐昊刚坐下,就在孙翔身上感受到了一种压迫感。

  “你让人标记啦?”唐昊瞪大了眼睛。

  刘小别也看过来。

  “嗯啊。”孙翔支着头马马虎虎地应付。

  唐昊吸了吸鼻子:“标记你的A能力很强啊。”

  孙翔白了他一眼,问:“和你比怎么样?”

  唐昊梗了下,不自在地扭了扭脖子,刘小别在旁边也嗅了嗅,疑惑地说:“奇怪,味道怎么那么熟悉。”

  孙翔和唐昊都没听到注意到,唐昊拿出面包边啃边说:“二货,你们做措施了吗,别高考前怀孕了,给你劝退了。”

  孙翔想了想周泽楷那天说的话,摇头:“不会。”

  刘小别像看白痴一样看着孙翔,向前凑了凑说:“这A保护措施做的这么好,别就是为了占你便宜吧,课本上都说了,omega发情期期间遭受那啥是违法犯罪。”

  孙翔说:“那是我自愿的啊,要那啥也是我那啥别人。”

  唐昊和刘小别简单的眼神交流了一下,刘小别暗自庆幸当日把周泽楷给叫来了,要不然被孙翔那啥的可能就是他了,哦,对了,刘小别想到周泽楷,问孙翔:“那你哥呢?你哥难道回去就不管你了。”

  “我哥……”孙翔有些心虚地低下头,“当然有他的事情要做啊。”说着耳朵就有点发红,他实在不擅长撒谎,装作特别不耐烦地摆摆手,“别问了,不就是次临时标记么,有必要那么在意吗?”

  “不是,我就搞不懂了,孙翔你脑子有病吧。”

  作为朋友唐昊和刘小别还是很够哥们义气的,孙翔不愿意让他们俩着急恼火,但也不愿意讲周泽楷标记他这件事告诉别人,心理斗争做了老半天,最后小声嘟囔:“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呀。”

  这事儿说白了就是周瑜打黄盖,一个愿打一个愿挨,就是冤大头周瑜被周泽楷替代了,孙翔想了一下,当时的情况还蛮着急的,电视上说了,有O发情期期间没有A在身边,也买不到抑制剂,最后被折磨疯掉了,周泽楷那样是为了他好,他不觉得有什么吃亏的,而且就算周泽楷不帮他,也会有其他的人。

   孙翔甚至庆幸是周泽楷能陪在他身边。

  ABO自身的劣势就在不公平的社会分配上,omega被划分为alpha的附属品,alpha对其占有奴役,或者被单纯当作泄欲工具生产工具,omega没有社会地位,而真正获得alpha精神尊重的omega少之又少。

  与其被教条束缚,还不如纵情享受。

  孙翔这莫名其妙的豁达和离经叛道的想法来源于周泽楷,从小到大周泽楷对孙翔的教育是不分性别的,即便孙翔是个O,他也让孙翔去练体能,去接触枪支,甚至孙翔从小到大身边接触的也都是优秀的alpha。孙翔在精神上是绝对独立的,他并不需要其他alpha的照顾。

  下午孙翔回到山上,吴婶几天没见他,担心又着急,忍不住说了他两句,孙翔平时压着唐昊刘小别作威作福,但在长辈面前是很听话的,吴婶说他他乖乖应了,晚上周泽楷见他在房间里复习,毛绒绒的后脑勺对着门,孙翔的发质有些硬糙,和他本人的个性一样。

  周泽楷站在门口看了好一会儿,等时间差不多了,就叫了声:“翔翔。”

  孙翔转过身。

  “别太晚。”周泽楷说,“早点睡。”

  孙翔:“哦。”

  高考临近,周泽楷开始将工作放在次要,每天亲自开车送孙翔上下学,高考那两天艳阳高照,难得的好天气,周泽楷前两天去静安寺给孙翔求了个符,孙翔就戴在脖子上,车子在学校对面停下,孙翔凑过来抱了一下周泽楷。

  “等我的好消息吧。”

  周泽楷张了张嘴,没说什么。

  孙翔的报考志愿是周泽楷帮填的,他高考成绩超水平发挥,分数还是十分理想的,孙翔想去北方,因为唐昊已经报了北方的学校,孙翔把唐昊喜欢韩文清的事儿说了,周泽楷真情实感地笑了,他说:“当电灯泡啊你。”

  这事儿就没得回旋了,周泽楷大手一挥,直接填了本市的学校,还是离家最近的,孙翔搭周泽楷上班的顺风车,几分钟就到了,孙翔心里有点不开心,说周泽楷独裁专政,周泽楷就把他拉过来坐在他旁边,说我是为你考虑。

  七月份的时候,韩文清从学校里回来了,他今年正好到大四,已经在部队训练一段时间了,整个人的气质也显得更冷凝,看到孙翔他们也显得平淡。

  年长有年长的优势,阅历和社会经验不一样,孙翔被这些比他年纪大的人吃的死死的,见了韩文清干巴巴地打招呼,唐昊看起来也蛮平静的,但孙翔知道他是在装逼,要不也没必要报韩文清的学校。

  孙翔对韩文清的印象分太高了,韩文清高二到高三那一年多时间对他们诸多照顾,这让他觉得韩文清古道热肠,甚至曾经还产生过类似“韩文清看起来还蛮不错的不如发情期就找他了”这类想法,但周泽楷说韩文清能做的他能做,韩文清不能做的他也能做,这就打消了孙翔的打算,在他心里,周泽楷永远是最重要的,周泽楷满意了他怎么样都无所谓。

  假期出去聚了一次,韩文清和唐昊打台球呢,刘小别就坐在孙翔身边,他说家里人要送他出国读书啦,以后就很难见到孙翔和唐昊了,他难受好几天了巴拉巴拉,孙翔听完了,特别疑惑地说:“你要是想我们了就买个机票飞回来呗,搞得跟生离死别似的。”

  刘小别翻了一个惊天大白眼。

  孙翔没理他,起身去了趟洗手间,他中午在家喝太多绿豆汤,泌尿系统比较发达,出门儿老找厕所,刘小别都不稀罕说他,觉得带孙翔出门特丢人,唐昊那边打完一局,韩文清输了一球,球杆接力给刘小别,刘小别摆出一个特别酷炫的开球pose:“唐昊你就等着输吧。”

  唐昊抬头正好看到韩文清往外走,脸色有点不太好看。

  韩文清站在门口,孙翔出来正好看到他,说:“你怎么不进去?”

  韩文清看了他一眼,坦然道:“我等你出来。”

  “有事儿?”

  “有点事。”韩文清说,“你成年了,考虑下我做你的alpha。”

  我靠!!!

  这一记直球打的太猛,就连孙翔这种不按常理出牌的人也被惊得目瞪口呆:“你你你……”

  韩文清皱着眉:“什么反应。”

  孙翔支支吾吾了半晌说不出个所以然,韩文清等的有点着急,说:“你就说成不成,不成就算了。”

  “……那算了。”孙翔摇摇头,按理来说韩文清能跟他说这种话是一件开心的事儿,但他不知道怎么回事,就是觉得不行,他很想跟韩文清说你早干嘛去了,你早几个月说不准咱俩就成了呢,但他说不出口。

  韩文清没说话,孙翔也不知道他什么意思,也没动作,过一会儿有人在过道上喊:“孙翔呢,掉厕所了?”孙翔连忙跑出去,刘小别就站在厕所旁边东张西望,唐昊默不作声地看着他,还有他身后跟着的韩文清。

  孙翔有一瞬觉得被唐昊看透了似的,心里有点发毛,他心虚地别过了眼睛。

  他觉得自己背叛了唐昊。

  高考毕业后有差不多三个月的假期,孙翔前面一个月都在家呆着,快长出小蘑菇了,周泽楷见不得小辈浪费光阴,提议孙翔进公司帮忙,周氏现在是周泽楷和孙翔的,以后就是孙翔一个人的,周泽楷早就做好准备了,如果以后孙翔找到心仪的alpha,他就把周氏交给孙翔。

  本质上omega是不能做那种抛头露面的工作的,但周泽楷不在乎,孙翔也想不到那么深远的问题,七月份孙翔堂而皇之进了周氏,虽然是做底层,但部门经理在他来之前提点过手下,没说孙翔是总裁亲弟弟,就说了孙翔有背景,下面人也长了心眼。

  这样一般稍重一点的体力活是轮不到孙翔去做的,孙翔做的还不错,中午吃饭的时候偷偷溜到周泽楷办公室,保温盒就在桌上放着,他去厕所里面洗完手,出来周泽楷就把饭摆好了,夏天吴婶做的都是清淡解暑的饭菜,孙翔吃完还能在周泽楷那里休息一会儿,等两点差几分周泽楷把他拍醒,他再偷偷溜出去回到部门办公室去。

  孙翔玩的很开心,周泽楷就当做是另类的办公室情趣了。

  办公区里AB对半,孙翔闻不惯A身上浓重的信息素味道,呆久了就头晕脑胀,期间他还经历了一次发情热,有同事见他不对劲,就找来了经理,经理赶紧让A都退到楼道去,找了两个B带孙翔进茶水间关上门,部门经理不敢乱作决定,直接去楼上找周泽楷。

  周泽楷下来的时候omega发甜的牛奶味儿已经散布在整个楼层,有人拿出了抑制剂,周泽楷接过去,打开门走了进去。

  之前的临时标记失效了,孙翔不安地动了动身体,他头脑尚且清醒,迷迷糊糊喊了声:“哥。”

  周泽楷蹲下身凑到他身边,犹豫了很久,伸手抱住他的头,孙翔蹭着周泽楷的下巴,露出脆弱的腺体,周泽楷为他喷了抑制剂。

  过了半个小时孙翔渐渐恢复了平静,他盯着周泽楷手里的抑制剂,乐了下:“还挺有用的嘛。”

  “你怎么了,周泽楷?”孙翔还本能的拉着周泽楷的手,能感受到周泽楷的手指在抖。

  他可能不高兴,情绪不稳定。孙翔想。

  孙翔主动抱了下周泽楷。

  周泽楷蹲在地上,抬头仰望着孙翔,说:“发情期,只有我。”

  孙翔歪头想了半晌,说:“我考虑考虑。”


评论(17)
热度(25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过涉灭顶 | Powered by LOFTER